楼吟

南柯一梦/巍澜

       提前bb:虽然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文笔不好请别嫌弃,爱你们。

       人物归p大,ooc归我

       ——

       沈巍和赵云澜在时空隧道里分别后,沈巍回到了自己和夜尊一起生活的地方,而赵云澜,却还在镇魂灯内承受非人般的折磨和无休止境的痛苦。

  在与赵云澜分别后的日子里,那个约定一直在沈巍的心里缠绕不去,赵云澜,仿佛已经和无法拔除的心魔一般缠绕着他。说的详细点,赵云澜便是沈巍的毒品,无法割舍,想一直注视着这个人,这样子才能让沈巍有一点安全感。可是已经分别,是死是活谁都拿捏不定,只能赌一下,赌一场,真相背后永远不可能胜利的赌局。

  ——

  “诶不是,沈巍同志,沈巍,巍巍,小巍,别啊,出这事又不是我愿意的不是。这不是看你那个时候都走了嘛,你看我堂堂镇魂令主什么时候怕过平,对不......是是是,是我错了成不?”很熟悉,熟悉到死都忘不了的声音,语气,以及名称。是了,那是我的心魔。沈巍想着,面前是他日思夜想的镇魂令主赵云澜,人还是那样,胡子也没刮,头发一如既往的邋遢。“蠢货。”犹如情人之间的呢喃,宠溺的语气连沈巍自己的吓了一跳。

  “是是是,我蠢,那我们可爱可敬的沈巍同志可以放开我了吧。”经过赵云澜出声的一提醒,沈巍这才看到自己和赵云澜是抱着的。我们闷骚羞涩的沈巍同志立刻羞红了自己清秀的脸蛋,跟见了什么不得了的脏东西一样迅速的离开赵云澜一米之外,并且克制住自己想要上前再次抱住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的冲动。

  赵云澜痞笑着看着离自己一米远而且不停脸红的沈巍,熟悉了那么久还不知道沈巍的性格,赵云澜也觉得自己这个撩妹专家大概可以下岗和沈巍一起加入老干部的行列开始修生养性了。

  赵云澜跨步走到沈巍面前,张开自己的双臂将沈巍牢牢的抱到自己的怀里,不顾沈巍不停地挣扎,出声:“别动,让我好好抱抱,那么久没见了,咱小巍都没有想要好好的抱抱我,或者给我来个香吻?”本来还再继续挣扎的沈巍听了,停下了自己还在试图挣开赵云澜怀抱的身体,抬起手臂也好好的把赵云澜抱的十分紧密。“好久不见......”豁,香吻直接忽视了,可真不给我面子。赵云澜想的倒是十分偏离话题,不过也偏不到哪去。

  不过在听到沈巍自动忽视了自己的香吻要求,赵云澜便自己准备好了怎么获得自己想要的香吻。如果有人在,便能看到抱着紧紧的两个人,有一个留着胡子的男人将另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掰过头面对着自己,迅速的亲了上去。被亲了的沈巍一时反应不过来,呆呆的任由赵云澜动作,不过反应过来之后,便反客为主自己把握主权,享受了一次刺激暧昧的亲吻,并且享受了一个夜晚的肌肤亲密,十分亲密的那种。

  第二天的清晨,一只黑猫看着某个夜不归宿的男人扶着自己的腰部勉勉强强的撑着墙壁走到餐桌前吃早餐,默默叹了口气,有了情人的滋润就是不一样,第二天看上去都十分的红光满面。“死胖子你在哪瞎幻想个什么,我可警告你别想其他的啊!”赵云澜看着呆在自己窝里异想天开的黑猫,将自己手里的筷子十分准确的丢到了某只看上去十分肥大的黑猫头上。“喵嗷!赵云澜你有男人了不起啊!欺负一只黑猫你真长本事了啊!”大庆看着朝自己飞过来的筷子,迅速挪动着自己毛发旺盛,并不胖的身躯躲开,并且在逃离这件充满了粉红色海洋的房间迅速顶嘴。赵云澜看着自己养的这个不成器的黑猫,气的直揉自己的腰部。“啧,沈巍啊沈巍,你下手可真的不狠啊!”

  端着餐盘出来的儒雅男人推了推眼镜,笑着放好食物走到赵云澜身边轻揉这人的腰部。“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下次注意点。”沈巍看着这个满脸愁苦揉着腰还不停碎嘴的赵云澜,只觉得只要这样看着他,便能满足自己心里最深处的欲望和贪恋。这是他的,是他的心药。

  之后的日子倒是真的过的十分安逸,沈巍继续去龙大当着自己的教授,已经荣升为特别调查局局长的赵云澜也依旧做着自己舒舒服服的局长。回家吃吃沈巍做的晚饭,调戏调戏依旧脸皮薄的沈美人,晚上再做做一种非常和谐的运动,小生活过的十分滋润。

  只是某一天,已经做好了晚饭,在家里跟个贤妻良母一样等着赵云澜回来,只是一直等到了凌晨,也没见着一个类似赵云澜的身影。沈巍害怕了,担心了,他迅速的来到特调局的地方,却发现本该是特调局的别墅,却只有特调局的前身,那个还没有装修的别墅,去问特调局的众人,却只得到了让沈巍更加心凉的消息。“沈教授你是生活过糊涂了吗?老赵已经进镇魂灯了。”进镇魂灯,这多么不切实际的消息,可是就是这样。沈巍也该醒了,在梦里活了这么久,为什么一定要用梦境来麻痹自己呢呢?

  沈巍清醒了,这不是在他熟悉的那个龙城,这是他和夜尊生活的地方。没有赵云澜,没有特调局,甚至,每一次的亲密,也只是他在梦里虚构出来的。

  是了,南柯一梦,麻痹自己,却什么也没效果,多可笑,又多让人心疼。

评论(3)

热度(10)